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博君一笑

1、关于本能

一家专营女性婚姻服务的店在市中心全新开张,女人们可以直接进去挑选--个心仪的配偶。在店门口,立了一面告示牌:--个人只能进去逛--次!店里共有六层楼,随着高度的上升,男人的质量也越高,不过请注意,顾客能在任何一层楼选--个丈夫或者选择上楼,但不能回到以前逛过的楼层......

--个女人来这家店寻找--个老公。一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女人看也不看就上了第二层楼,二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女人上了三楼,三楼写着: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还很帅。哇!她叹道,但仍强迫自己往上爬。四楼: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令人窒息的帅,还会帮忙做家务。哇!饶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脚了!接着她仍然爬上了五楼。五楼: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令人窒息的帅,还会帮忙做家务,更有着强烈的浪漫情怀。女人简直想留在这一层楼,但仍抱着满腹期待走向最高一层。第六楼出现了一面巨大的电子告示板,上面写道:你是这层楼的第123456789位访客,这里不存在任何男人,这层楼的存在只是为了证明女人有多么不可能取悦。谢谢光临......

不久,一家专营男性婚姻服务的店在街对面开张,经营方式与前者--模--样。第一层的女人长得漂亮。第二层的女人长得漂亮并且有钱......结果,二层以上,第三层至六层的楼层从来没有男人上去过......

解读:女人的本能是幻想。男人的本能是现实。这就是为什么优秀的剩女永远多于优秀的剩男的原因,也是为什么婚姻里的怨女多过怨男的理由。与其两手空空,还是抓住现有的优点吧,和爱人的优点过日子。

2、关于信任

--个女人有--晚没回家,隔天跟老公说自己睡在--个女性朋友那里,她老公打电话给她最好的1O个朋友,没有--个朋友知道这件事!

--个男人有--晚没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说他睡在--个兄弟那里,她老婆打电话给他最好的10个朋友,有8个好兄弟确定她老公睡在他们家......
还有2个说:"今天你老公还在我那儿!"

某人把此帖给老婆看,没想到他老婆兴致大发,立刻打电话给他的朋友问他是否在他们那里。结果可想而知,再次论证了上述观点!更离谱的是有一哥们竟然说他在他家喝醉了,正睡着呢,还问他老婆要不要喊他起来接电话?

在挂了电话后,那哥们的电话马上打到他手机上,一接通没等他说话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说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别忘了先喝酒......通完话,他看着老婆默默无语......

解读:我们都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却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喊着狼来了。当我们口口声声要求对方的信任时。不要忘了信任的另一面是问心无愧。

3、关于性别

男生用提款卡领钱:把车停在提款机旁,插入提款卡,按入密码,拿钱,取卡和收据。

女生用提款卡领钱:把车停在提款机旁,用后视镜补补妆,把引擎熄火,把钥匙放在皮包里,下车。翻遍皮包找提款卡,插入提款卡,翻遍皮包找那张写有密码的口香糖锡箔纸,按入密码,读屏幕上的指示,花掉两分钟。按取消键,重新输入正确的密码,查询账户结余,再读一次屏幕指示,选择提取现金。走进车子,用后视镜补补妆,翻遍皮包找钥匙,发动引擎,开了5米停止。倒车回到ATM,用后视镜补补妆,下车,拿钱、提款卡和收据,上车,用后视镜补补妆,翻遍皮包找个位置放提款卡。换倒挡,排档,开车。开了十公里后,把手刹放掉。

解读:看完此文,终于明白为什么上帝要在制造男人后又制造出女人,因为两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那样细心体贴吧,就像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样干脆果断

4、关于改变

热恋的时候,男人抱着女人睡。女人说:你抱得我太紧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着说:喜欢抱着你,否则我睡不着。当他们成为夫妻以后,有一天女人投诉:你晚上睡觉都没抱着我,这和我--个人睡有什么分别?男人说: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难道你不觉得吗?

某天,男人会突然在闹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长长的一段路。女人笑说:你疯了吗?快把我放下来,让人看到不好。男人说:怕什么?我喜欢抱着你。若干年以后,女人在闹市中向男人撒娇:抱我!男人说:你疯了吗?

某天,女人跟男人说:抱我!男人乖乖弯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后,女人跟男人说:抱我上床!男人没好气地说:你脚断了吗?

某天,男人向女人许诺:即使你将来变成--个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变成老太婆,我也继续抱着你。若干年之后,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没好气地说:你想压死我吗?

解读:很难相信,当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后不抱你的,竟是同--个男人。

5、关于需求

0-5岁:女→妈妈 / 男→妈妈。
6-10岁:女→不是讨厌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 男→可以陪我欺负女孩子的男孩
11-15岁:女→十五六七八岁的大哥哥 / 男→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
16-20岁:女→十七八岁大家都称赞的"大帅哥" / 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25岁:女→25-29岁的男人,有事业、品位、才华...... /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30岁:女→仍是坚持要比自己年纪大的男人 /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40岁:女→心灵契合的好男人 /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50岁:女→男人 /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60岁:女→可与她终老的男人 /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80岁:女→五六十岁时找到的那个,不需要自己照顾 / 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90岁:女→比自己迟死的男人 / 男→虽然我已经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还是希望是20~24岁......

总结:男人打从20岁后,对女人的需求就十分专一!

解读:女人,25岁前尽情恋爱。25岁以后就彻底告别爱情梦想吧,与其把梦寄托在男人身上,不如把梦寄托在自己身上,反正,男人从20岁以后就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