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世界上最美的5大落日


【世界上最美的5大落日】落日是天空大剧院上演的最华美的一幕,就让我们来看看哪里是最佳坐席:1. 希腊圣托里尼岛;2. 死海;3. 加州国家公园;4.意大利阿玛尔菲海岛;5.埃及开罗。其实中国也有很美丽的落日,评选的人孤陋寡闻~~呵呵。  
付赠一个家庭游戏~
 
 
 
 

上海小吃--生煎馒头

生煎馒头可以说是土生土长的上海点心,据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生煎原为茶楼、老虎灶(开水店)兼营品种。馅心以鲜猪肉加皮冻为主。
 
  每当一锅生煎即将出炉之时,排队的人本来是三六九等、浑身不搭界的,结果跟平底锅子里的生煎馒头一样挤作一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有信用卡也没用,还得找出一把角票,大多数时候,还只能装几个在纸袋子里,一路揩油地吃。即使这样,上海人依然乐此不疲。这就是生煎馒头的魅力吧!
 
【大壶春】80载“大壶春“,没有汤汁的生煎馒头!大壶春生煎以没有汤而出名,很难想象没有汤的生煎会好吃吗?但当我尝试之后发现这里的生煎有以前的味道,是真正传统的生煎,皮子是发过的,很松软不粘牙,而且略带甜味,肉质紧实很鲜甜,底煎得松脆,很好味~ 地址:黄浦区云南南路71号
 
【金彪生煎王】他家生煎皮薄,肉多有劲道!生煎个头蛮大的~上面零星点缀着白芝麻,底酥酥脆脆的,肉馅鲜嫩,汁水丰润。属于比较经济实惠的小店,每次去都看多好多人打包带走和送外卖的,可见他家生意有多好~~地址:江西北路203号
 
【小杨生煎(龙之梦店)】小杨生煎配粉丝汤,小杨生煎沪上最经典的小食。生煎皮薄、肉鲜、汤多,一个鲜美浓郁,叫人欲罢不能。价格虽然小涨,但还是忍不住一去再去。 现在分店到处都有,我记忆中的第一家应该是在吴中路吧?年轻的时候还经常去排队~~:)
 
【飞龙生煎】老上海的生煎,早在小杨红起来之前就爆红上海滩。味道是老上海的那种感觉,皮不薄不厚,底煎得非常好吃~不过现在生煎涨价了,以前好像2.5元4只,现在5元4只!酸辣汤也是他们的特色,里面的料超多,10元一碗~地址:四川北路2002号东泰休闲广场1楼(近山阴路) 最早以前是开在新广路弄堂口的,靠近四川路马路边的。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怎么订便宜机票

不知道是真是假,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