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zt韩寒:嫖娼启示录 (第二季)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韩寒 on 6/8/09

本报综合报道 四川宜宾县国税局白花分局长卢玉敏,经人介绍,以6000元价格与该县未成年学生何某发生性关系。

近日,卢玉敏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警方称卢的行为不构成犯罪。

 案发三月后女孩报案

今年3月3日14时50分,受害人何某来到天池派出所报案称,去年12月27日,何某被涂某、许某、牟某等人带到柏溪镇某火锅店附近一旅馆,与一名男子发生性关系。

接到报案后,宜宾县公安局批准立为强奸案侦查。随后,天池派出所将某火锅店的老板娘牟某控制。

3月4日,将涉案的其他犯罪嫌疑人卢玉敏、许某、颜某控制。同日,经宜宾县公安局批准,将卢玉敏和牟某刑拘。3月5日,涂某也被控制。

  分局长6000元买处

据调查,疑犯涂某找到颜某,要求对方卖处,遭颜某拒绝。随后,颜某找到同学何某,劝其卖处,并将其介绍给同学许某。许某带何某找到涂某,让何某跟随涂某卖处。

2008年12月27日,何某被牟某某、涂某等人带到宜宾县柏溪镇某火锅店。火锅店老板娘牟某,以6000元价格介绍给卢玉敏。当日,卢玉敏与何某发生性关系。牟某从中获利2000元,许某、涂某、何某等人分别获利数百元至1000元不等。

 警方称卢不知对方是幼女

宜宾县公安局召开案情分析会认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行为人不明知是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双方自愿发生性关系是否构成强奸罪的批复》规定,行为人不知对方是幼女,双方自愿发生性关系,情节轻微的,不属犯罪行为。

经审查,卢玉敏不知何某不满14周岁,因此,卢玉敏不构成强奸罪。

另外,《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规定,行为人知道被害人是或者可能是幼女而嫖宿的,应予立案追诉。

经查,卢玉敏不知何某是或可能是幼女而嫖宿,因此,卢玉敏不符合嫖宿幼女案追诉条件。警方决定对其给予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0元。

 其余疑犯分别遭到处罚

犯罪嫌疑人牟某、牟某某涉嫌介绍妇女卖淫罪,警方决定提请县检察院批捕。

其他犯罪嫌疑人虽涉嫌介绍妇女卖淫罪,但案发时均未满16周岁,达不到刑事责任年龄,分别受到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

1:在三个月前的嫖猖启示录第一季中,我们知道,宪法的第一条是,说你有罪,你就有罪。这里,我们了解到这一条的补充条款,那就是说你没罪,你就没罪。

2:很多人出事情,就是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这位局长平安,就是因为假装不知道。

3:从火锅店老板等人的分成比例可以得知,往往实际付出者所获得的分成比例是很小的,而中间人拿的是大头。

4:宜宾县的各个部门的关系很融洽,交流很流畅。

5:新闻显示,我国的很多部门领导,对幼女都有着特殊的感情,按照宣传部门的常用套路,这属于爱国的表现,这是一种爱屋及乌,是爱祖国,更爱祖国的花朵,爱祖国的花朵,那就上,这是一种对党和档都特别忠诚表现,所以,党籍都要予以保留。

6:很多桑拿应酬的时候被抓的朋友是很不幸的,他们一方面嫖的是成年女子,而且这些成年女子还往往慌报年龄,往小了说,实际岁数则不止,属于货不对路,而且他们还在正规的已经交纳过保护费的桑拿场子里消费,往往因为多方利益分配不均匀或者某类整治活动而成为牺牲品,他们往往要收容教育半年。相比之下,你们真的很冤。

7:按照6000元的行情判断,宜宾县的经济发展不能算特别好。

8:好这一口的朋友们,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Subscribe to 牛博山寨头条 using Google Reader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 to easily keep up with all your favorite sites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