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鬼文子:成龙说得没错,中国需要管的人有很多!

影星成龙18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面对媒体的提问,称:"有自由好还是没有自由好,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太自由了,就变成像香港现在这个样子很乱,而且变成台湾这个样子也很乱,我慢慢觉得,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成龙此话一出,立即引起了海内外很多华人的不满。

鬼文子认为成龙没有说错,中国很多人,包括他自己都需要好好管管!

中国很多公仆需要管一管。中国的公仆,顾名思义是公民的仆人,是为人民服务的,是为人民与公共利益服务的。可是现在很多公仆都宣宾夺主了。他们骑在人民头上,为非作歹,无法无天。他们当的是领导,游的是港澳,玩的是阴道,吹的是政要,压的是举报,走的是歪道,汇的是假报,活脱脱的现代强盗!今日搞征地,明天搞拆迁,后天去找几个幼女搞"嫖宿",其实就是典型的强奸!这还不算,贪污受贿动辄几千万,洗桑拿、泡妞还要花公款。它们以人为"笨",老百姓只有当家做"猪"的份!

中国很多专家教授需要管一管。专家的脑子近几年越来越不正常了,特别是要管管那一张张破嘴。它们隔三岔五的说些不切实际、不负责任、颠倒黑白的惊人言论,把老百姓忽悠得腾云驾雾。为什么太自由了会很乱?你如果拿这个问题去问那些专家教授,厉以宁会说因为很多穷人都有仇富心理,孙东东会接着说不说100%吧,至少99%以上精神有问题――都是偏执型精神障碍。王建国会想把当年侵略中国的八国联军的八个国家找过来,这八个国家,每一个国家建一所疯人院,就建在圆明园的遗址上面,形成一所联合疯人管理院!来管管咱们中国人,茅于轼说记得不要在疯人院里建厕所哦。怎么,你听着不服气?张信宝急了,"我是专家啊!"你还不服啊,那就听听何祚麻院士的至理名言吧――"谁叫你不幸生在了中国"

中国很多明星大腕需要管一管。中国的明星,包括电影电视、相声小品、主持人导演,总之在圈子里混出名气的人,都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说那乌烟瘴气的潜规则,就说那乱七八糟的代言广告。任静洗了几百年的妇炎洁了难道还不健康么?成龙代言霸王乌发快被连批号都不合格,我看那他那头顶上也没见多添几撮毛,郭德纲把藏秘排油减肥茶喝了那么久也没见苗条多少,老影星李丁吃了多年盖中盖
,现在腰不酸,背不疼,走路还有劲么?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代言某一产品,要为信任自己的消费者负责,为喜欢自己的粉丝负责,不要一心只为了钱,被它牵着鼻子跑。

中国很多警察需要管一管。警察的职责是维护社会正义,可是有多少人真的在维护正义呢?拿着一根警棍,拳打四面 脚踢八方,一会是
"躲猫猫"整死人,一会又"洗澡澡"整死人,一会又是"做梦梦"弄死了人。我们都记得曾经有六个警察打一个人,我们更不奇怪曾经有一个人杀六个警察的事情发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老百姓将会莫名其妙地死去,警察实在应该好好管管,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要文明执法,要依法办事。中国之"乱"将会从你们眼皮底下开始。

中国很多城管需要管一管。城市管理、治安巡逻是城管局的职责所在,城管应该紧密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可现在我们经常看到却是,城管一到,鸡飞狗跳,先抢秤盘,后要钞票,掀翻小摊,砸烂炉灶,小货遍地,瓜果漫道,行人围观,谁拣谁要。这种强盗执法,何来公道?无怪很多老百姓恨城管恨得牙痒痒。

中国很多教师需要管一管。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可是很多教师连自己的灵魂都有问题。教学无方,误人子弟。读书"无用论"的蔓延在一定程度上跟你们有很大的关系,多少幼小的心灵在你们手上变得扭曲?有多少人在真正传道授业?有多少人真的像园丁那样辛勤?范跑跑地震时只顾自己逃命,花都30多岁的老妖精勾引14岁的小男生,还有益阳一班主任老师谭向群涉嫌猥亵多名女学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和教育部都要醒一醒,要科教兴国,不要让教育亡国!

中国很多医生需要管一管。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治病救人。可是现在很多医院心太黑,很多医生根本就没有医德。手术刀一掏,就要红包。听诊器一搁,几万不多。能治好病还凑合,怕就怕很多医生根本就看不出毛病,误了治疗时机,到最后,小病变大病,大病死了人,老百姓钱财两空,越来越苦,越来越穷。穷得连饭都没有吃了,不乱就不正常了。

中国需要管的人还有很多……

欢迎访问鬼文子博客www.guiwenzi.cn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