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每日“推”荐

@xuyuan0468 所谓幸福的事:1、不用拼爹竟找到好工作;2、不用献身竟遇到好导演;3、不用买房竟娶到好媳妇;4、不用送礼竟遇到好大夫;5、不用鉴定竟有了亲儿子;6、不用行贿竟得到好生意;7、不用装逼竟交到真朋友;8、不用认爹竟遇到好领导。

@ThisIs404 中国宽带网民占网民总数90% 宽带接入速度较落后 http://is.gd/6ineX
截至2009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已达3.84亿,其中,宽带网民规模达到3.46亿人,占整体网民的90.1%。

@lylafinal http://aa.cx/9h4 刚做的智商测试,分数不高,囧

@welee 《可爱的骨头 The Lovely Bones》这部电影不错,值得看。

@yanghengjun: 中国人由于从小被憋被限制,结果很多人到了中年甚至老年还淫心不减,要研究处女什么的。而西方的年轻人在年轻的时候允许放荡,啥都玩玩,然后收心干事业。西方很少有老少配现象,因为年轻人有得玩。而中国那些憋过的掌权的老人们禁止年轻人玩,便于他们玩年轻人。

@secretaryzhang 谷歌退出中国,百度安排逐个联系其广告客户 http://tinyurl.com/yj4odst
"我们内部调侃这是捡钱计划。幸福来得太快。"百度员工表示。 via 第一财经日报 #googlecn #google

@peachgui: 2010年1月14日上午9时许,上海江桥二村四街坊居民何姝娣(女)至江桥镇信访办上访过程中,情绪激动引火自焚,现在瑞金医院。推特上怎么没看到人讲?请锐推。

@dingyong: 阿凡达的女主角其实就是张韶涵(18P) - http://bit.ly/5BJ8b6

@freemoren: http://ow.ly/i/k9y (现场照片)苏州工业园的现场警察

@imrwong 近日工信部携农业部发表声明,联合开展打击低俗农产品行动。其中:鸭梨、伊丽莎白瓜因颜色涉黄,被责令削皮售卖;黄瓜、胡萝卜等外形低俗的蔬菜一律切片整顿。同时,有关负责人指出,鉴于香蕉颜色外形都严重违规,将依法坚决取缔,并对境内相关果园采取焚毁...

@zhangfacai: 包公额头上面不是月亮,其实是他妈滴日偏食。意思是中国自古以来就暗无天日。

@zhengyun: 从玩聚RT收集的RT数据看,近半年来还活跃在推特上(指RT消息过的)的中文账户大约是2万6千个~3万个之间浮动。

@oh_brooke ٩(•̮̮̃•̃)۶٩(-̮̮̃-̃)۶٩(͡๏̯͡๏)۶٩(-̮̮̃•̃)۶٩(●̮̮̃●̃)۶٩(●̮̮̃•̃)۶
٩(͡๏̯ ͡๏)۶ ٩๏̯͡๏)۶٩(•̮̮̃•̃)۶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