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转:大众辉腾

一哥花了256万买的W12缸的6.0的大众辉腾,杯具了!

1.某日,大哥进停车场,正在自动泊车中,管理员冲他喊道:"喂,开PASSAT的小心点,别把边上的新宝马320给撞了,你赔不起",大哥一怒吼到
"老子的车够买他3辆了"

2.某日,大哥进加油站,一不留神,加油小妹的93号枪就对准开加了,大哥汗都下来了,吼道"老子是要加97的,谁让你自作主张加93了!"小妹好心的回到"大哥,帕萨特加93的绝对没事,我每天加多少帕萨特了,93省钱。不是奔驰宝马没必要加97"

3.某日,大哥去夜店泡妞,看中一正妹后,相约一起去宵夜,兼后半场,正妹见大哥气质不凡,就跟大哥走向停车的地方,一见到大哥的辉腾扭头就走,说"开一桑塔纳还好意思约人家吃宵夜,早知道刚才跟内个开凯美瑞的走了!"

4.某日大哥宴请一高官,开车去其住处接他,大哥恭敬的把车门打开,高官走进一看,说"我还是让司机把A6开来吧"

5.某日,大哥到一处接朋友,此小区门口黑车众多,大哥在车上等朋友之际,听到黑车司机议论"这么好的车也出来拉活啊"另一位说道"可能是单位的吧,不过帕萨特怎么也得百公里8个油吧"大哥摇下车窗怒吼只"老子百公里至少17个油!"

6.某日,大哥一朋友之重要朋友结婚,要借一辆重量级头车,大哥为人厚道,虽爱车之心无比,也大方借出,时候朋友还车,大哥自豪问道"怎么样,让你在朋友面前长脸了吧"朋友叹道"哎,别提了,朋友非说你这是一老款帕萨特太不拉风,又花钱租了一辆红色跑车当婚车,你的车就排到了婚车队最后一个,专门负责接送

7.某日,大哥停完车正准备往外走的时候,听到身后两个年轻人的对话,一人说道"快看,哇塞,辉腾啊!"大哥心中一片舒坦,终于有人识货了,正爽之际,另一个年轻人说"还真有SB买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