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吴辉:次贷是美国人最恶毒的“阴谋”

《次贷危机下的挣扎和呐喊》发表后,有人在我的博客中留言,"你不要把中国的问题都解释成美国的狡猾和阴谋……",看到此言,我痛心疾首!

一、美国人玩的就是阴谋

美国人玩的就是阴谋,中国的问题本身就是美国人的狡猾和阴谋造成的,美国人耍了阴谋,居然还让我"不要解释",当真是岂有此理!

强盗在街上抢劫,受害人找人申诉,这时候,居然有人出来说,你不要把你的钱不见了解释成强盗抢了你的钱!

我操他的奶奶!

我知道我骂人不对,但我还是要骂!

我发现美国人的阴谋是在2007年的6月份,"531"暴跌以后。中国的外汇储备急剧增长,为什么?

中国(被忽悠)加息,美国减息,热钱进入稳赚不赔,此其一。

哄抬股市和房市,套取中国的居民储蓄,需要大量的热钱支撑,此其二。

热钱在股市和房市大获其利以后,在中国建起了一个巨额人民币仓,等待人民币升值(还是通过忽悠),然后回套美元洗劫中国靠血汗积累起来的外汇储备,此其三。

让中国加息,说是"为了抑制通货膨胀";让人民币升值,说是"为了解决顺差"。美国人这不是阴谋,难道还是阳谋?

保尔森有没有说过,让中国加息,是为了让热钱建仓以哄抬股市房市来套取中国的居民储蓄?让人民币升值,是为了让已经进入的热钱回套美元洗劫中国的外汇储备?

他能这么"阳谋"吗?

二、"次贷"阴谋:先设好圈套,再输入热钱

让中国储备1.3万亿美元(2007年10月),美国人还不放手,在接下来的一年之内,继续向中国输入了7000亿美元的热钱,让中国的外汇储备达到2万亿美元!干什么?

美国人拿这个2万亿美元给中国,是为了让中国花?

如果这样,那"中投公司"为什么要"浮出水面"?中投成立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迫不及待要把1000亿美元以"金融组合投资"的方式外包给美国人?

知道"浮出水面"这个词是谁发明的吗?这个人在写"中投"那篇文章一年之后,又写了一篇"人民币贬值的方案渐渐浮出水面",这时候美国人已经把中国的外汇储备洗劫一空,希望中国再次加大出口,给美国人奉献顺差,所以要求人民币重新贬值!――当时我一看到这个"浮出水面",一秒钟之内,我就判断出这两篇文章出自同一个人之手!

当我在07年9月29日向胡锦涛主席写《论中国投资公司的战略选择》的时候,我只是提出"金融组合投资理论上就行不通"。我确实没有想到"次贷危机",因为那时候"次贷危机"这个词还没有"浮出水面"。我只是想到美国人会通过印钞来稀释中国的债权。07年12月,我收到中投公司就《中投战略》给我的书面答复,我不失时机给他们回信,写了一篇《顺差、储备、中投公司,致命三招,宰杀中国》,指出"美国人自始至终死死锁定了中国储备的购买力,不把中国现有的外汇储备弄到手里,新增的美元就不会进来!"该文中有一段这样的话:

美元进入中国,最怕的是中国拿着美元去买东西。他们采取了两个措施:第一,把中国的外汇储备转换成美国国债;第二,忽悠中国投资公司,把外汇储备直接送给美国人去搞"金融组合投资"。

中国的外汇储备,是血汗钱。给美国人提供商品,赚得美元;把房地产卖给美国,赚得美元;把股票卖给美国,赚得美元;把中国的银行、优质国有企业和民族品牌卖给美国,赚得美元……美国人拿走1.5万亿,都是货真价实的东西!中国得到什么?也是1.5万亿,但却是700吨重的纸张!

这700吨纸张的购买力本来就已经被美国人锁定,现在,还要把它送给美国人搞"金融组合投资"!

货也没了,钱也没了!

金融组合投资的目的在于,把中国流动性最高的美元资产,控制在美国人手中,降低对美国实物的购买力。这样,热钱进来就安全了,永远不会对美国构成威胁!

这样,热钱就可以持续地进来,兑换成人民币之后,再回购中国出口商所得到的美元,支持中国的顺差。

当把中国的资源全部抽干的时候,中国会积累1万亿亿美元的顺差,得到1万亿亿美元的外汇储备!

但同时,这1万亿亿美元的购买力,也会在美国印钞机的稀释下,在美国关闭出口的情况下,缩水一万亿亿倍!仅仅能买到4斤大米!

中国资源耗尽,亡国灭种。

中投公司没有就我这封信再次答复,我求助于各种媒体,都不给我发表,最后我把标题改成《用废纸换财富――美元贬值的奥秘》,发表在我的博客上。

显然,美国人自始至终都算计着中国的外汇储备。中国的外汇储备增长,不是给中国人花的,是要给美国人去"金融组合"的。"金融组合"与"次贷",只是一步之遥,"金融组合"已经构成报销中国外汇储备的充分条件!不管是用"次贷",还是用"通胀",还是用其他的什么办法。

07年11月,我从媒体上听到"次贷"这个词,等我搞清"次贷"是怎么回事之后,发现正好应验了我的推理!美国人果然对中国进入美国的投资下手了,而且下手是如此之狠!

因为我的杯葛,"金融组合投资"的阴谋没有得逞。但由这个"金融组合"的闹剧,可以看出美国人瞄准中国外汇储备、欲致之死地而后快的坏心眼。这个坏心眼也说明,美国人是在"金融组合"(金融组合就是次贷的前身)的盘算下,才向中国输入热钱,兑换成人民币以收购中国的战略产业!等收购中国的战略产业一成功,就迫不及待把"金融组合"变成"次贷",以消灭中国出卖战略产业所得到的外汇!

先算好"次贷",再输入热钱,量出为入!

"三架飞机先后撞击世贸大厦,肯定是恐怖袭击,而不是事故;N家银行同时次贷,肯定是分钱,而不是经营不善"――这是我否定"次贷"逻辑的第一个理由。

除此之外,我再请大家注意,中国的外汇储备从1.3万亿美元增长到2万亿美元,不到一年的时间暴涨40%.而次贷危机的标的,在08年奥运前夕抛出来的数字,"两房贷款"一笔就是3763亿美元。瞅准奥运这个机会,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外汇储备如此集中地增长,和次贷危机如此集中地爆发,这两者之间不是有显著的相关性吗?!

三、《货币战争》掩盖了美国人的"次贷"故意

中国的外汇增长,就是给美国人用来"次贷"的,这两个东西是一条链上的两个环节,其目的就是为了免费得到中国的战略产业!

美国人用美元"收购"中国的战略产业,这个钱只给中国摸一下,又要回到美国人的手中!

为了要得到中国的战略产业,先设置好"次贷"的圈套,再输入热钱!在有十拿九稳地把握搞掉你的货款的情况下,我再购买你的货物。我自始至终都是瞄准要白拿你的货物。

美国人玩的就是这个阴谋。

中国轻信美国不会玩阴谋,所以才把外汇送往美国"投资",但美国人迫不及待地"次贷"了中国的"投资"。

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认真看过《货币战争》。今后我也不打算看。美国人的把戏我如此之清楚,你强行要我去看这种东西,我是看不下去的。

07年有朋友向我推荐这本书,我略微翻了一下,不知所云。听说其中有"美联储是一个私人机构"的论断,我只是冷笑了一声,也未加评价。

对宋鸿宾的警惕,来自两个月前在"乌有之乡"上看到"学者专栏之宋鸿宾"。我也没进去看具体内容,但是"金融海啸第一波登陆第二波登陆"说的那么轻巧,跟吃豆腐一样,让我感到惊讶。

因为没有看《货币战争》,所以对于宋鸿宾的结论,也多是道听途说,说他在房利美干过,对财务数据多么清楚,对于"次贷"的预测多么准确等等。而最重要的就是那个结论,中国的金融决策者就是没有听宋鸿宾的,所以才造成那么大的损失!

但在我看来:

第一,只要中国的外汇储备进入美国,美国人一定会搞掉这个储备。作出这个推理不需要"财务数据",只需要基本的直觉。"货也没了,钱也没了",这句话出自一个完全没有金融常识的中专生之口,一个普通中专生,都具备这样的直觉。

第二,宋鸿宾对财务问题那么清楚,那么清醒意识到了"次贷"这个足以让中国彻底沦陷的天大的篓子,但他没有在第一时间阻止悲剧的出现,而是放了一个"马后屁"!

第三,通过财务分析得出"次贷"的结论,为"次贷"找到了客观的理由,否定了美国人"先设计次贷,后输入热钱"的战略布局,把"次贷"的责任归结为中方的无知,而推卸了美方的故意。这难以解释"热钱输入"与"次贷标的"的高度相关性。

第四,不管宋鸿宾的主观故意如何,但他的言论在客观上形成了让中国承认"次贷"逻辑、承受巨额损失的舆论氛围。这个舆论氛围成全了美国人肆无忌惮开狮子大口赖掉"烂帐"(没有真烂)、掠夺财富的侵略行径!

宋说中国的投资造成"损失",能拿多少证据?几千亿美元的数字,把那些会计帐目看一遍,一天看一亿美元(而且假定这一亿美元单据都是烂帐,烂得一分不剩),要花上十几年的时间!宋花了多少时间去审计这些原始凭据?如果没有原始证据为依托,那么"损失"是否可靠就要打一个问号。或者确实有损失,也可以小损失说成大损失。但经过宋的忽悠,很多中国人在没有查阅原始会计凭证的情况下,就承认损失。这就好比打麻将,搞到凌晨三点钟,大家都困了,美国人抓一手牌,一起手就说"胡了",然后把牌往桌子中间一推,中国看也不看,马上数钱!

迄今为止,给中国造成最致命打击的,就是这个 "次贷逻辑"!

四、宣传"阴谋论"天经地义

"次贷"是一个阴谋,是一个"诈胡",美国不可以"次贷",不可以宣传"次贷",中国不能承认"次贷"。

这个世界本身就是一个阴谋的世界,宣传"阴谋论"或者持有"阴谋论",是本能的自卫,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为什么一提"阴谋论",就会像挖了某些人的祖坟一样,会受到大加鞑伐?

连别人最本能的自卫都不能允许,你也太霸道了吧?

反对"阴谋论"的人,要么是美国人的狗腿子,要么就是被美国人洗脑的白痴!

怪谁都可以,怪汉奸,怪周小川,怪右派经济学家,就是不能怪美国人!我经常看到这样的逻辑。

中国人可以自己跟自己斗,就是不能联合起来跟美国人斗!

我再一次操他的奶奶!

中国是有失误,最大的失误就是"一切向钱看",财迷心窍,才导致货币政策独立性的丧失,然后导致储备两万亿美元,导致美国人在中国印刷了十五万亿人民币,再用这个钱主导中国――然后导致舆论媒体、主流经济学家都被美国人收买(舆论被收买的后果之一,就是"阴谋论"都不允许你持有,"汉奸言论罪"都不允许你提出),导致国家战略被一而再再而三地误导,导致整个国家被美国人钉死在血汗奴隶的生态位上!

中国的沦陷,"次贷危机"是致命的一刀。因为承认"次贷"逻辑而带来的损失,已经使中国的战略产业全部落入美国人的掌控,中国步阿根廷、巴西、墨西哥的后尘,走上了拉美化道路,成了美国人口袋中"煮熟了的鸭子"。

五、好戏还在后面

但好戏还在后面,中国民间的力量还没有觉醒、没有反弹。

中国一旦觉醒,美国人将会发现,这不是巴西,也不是墨西哥,这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智慧的民族!低估中国人的智商,美国人一定会自取其辱!!

来源:吴辉博客 http://blog.sina.com.cn/wufeiyxq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