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greasemonkey脚本推荐──google fx

# 把页面最上面 Google
默认的文字链接都变成图标,可以选择让这个区域固定下来不随页面滚动。我比较喜欢这个功能可以让我能快速的搜索。
    # 将"网页快照"、"相关网站"这个两个文字链接换成图标。
    # 搜索网页、博客、新闻时显示每个搜索项目的页面快照缩略图。
    # 在搜索网页、图片、新闻、博客、图书时,滚动到页面最下面时,自动在页面下面载入后面的搜索页,就像 Google Reader 那样。
    # 在图片搜索里添加开启/关闭安全搜索 (SafeSearch) 的选项,不过中文版的 Google
和谷歌都是看不见安全搜索的,只有在切换到英文版 Google 时能看见那个选项,配置好后切换回中文版 Google 也是管用的。
    # 添加一个搜索工具条,点击上面的按钮可以快速的在其他几个网站(Yahoo,Live,Flickr等)里进行搜索。
    # 在图片搜索中添加一个工具条,可以方便快速过滤各种大小的图片,还添加了只搜索带有人脸的图片这个功能。
    # 图片搜索时,指向搜索结果中的图片的缩略图,会自动用浮动框的方式载入图片的原始图(死链当然就显示 404 啦),这个功能挺好。
    # 图片搜索时,点击缩略图是直接链接到图片本身,点击图片下面的链接才是打开图片所在的页面(这个是 Google
本身的设计),我相信大家估计还是更关心图片本身而对页面没什么兴趣吧。
    # 在浏览 Picasa Web Album 的时候,指向图片的缩略图会显示大图片。

地址: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31950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