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中国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自杀身亡[转]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6月02日 转载)
来源:中央社
即将出版的6月号香港「开放杂志」引述消息透露,涉入中国首富黄光裕金融腐败大案的中国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已于今年5月自杀身亡。
(博讯 boxun.com)


报导引述可靠消息透露,因涉及黄光裕案而于今年1月12日被中共中央纪委「双规」(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调查)的郑少东,已于5月自杀身亡。

现年51岁的郑少东,广东潮阳人,1975年8月参加任务,长期从事刑事侦察任务,曾任广东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副总队长,刑侦局局长,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公安部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2005年4月任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

郑少东是前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的死党。今年1月12日,郑少东与公安部经侦局长副局长相怀珠因涉嫌在黄光裕案中受贿,两人一起被中纪委「双规」审查后,陈绍基也因严重违纪被撤职和「双规」。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