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林云海:不是姿势特殊邓玉娇杀不了邓贵大 ──特殊姿势真令人yy啊

不管是5月12日,还是5月18日的官方通报,都证实了事发当时邓玉娇与邓贵大正处于对峙状态。在对峙中,一名弱女子靠什么能杀死一个大男人?就靠一把修脚刀或水果刀吗?那是开国际玩笑!在对峙中,如果邓贵大的姿势是正常的话,别说邓玉娇拿的只是修脚刀或水果刀,就是拿着大砍刀都杀不了邓贵大,因为如果姿势正常,对峙中的邓贵大就可以轻易注意到邓玉娇起手的动作,轻易看清凶器的走势,并能进退自如,试问邓玉娇如何能杀得了邓贵大?别忘了邓玉娇只是一名弱女子,而邓贵大却是个大男人!

在对峙中,一名弱女子能用一把修脚刀或水果刀杀死一个大男人,除非那名大男人当时的姿势特殊,既注意不到弱女子的起手动作,又看不清凶器的走势,进退也不灵活,让弱女子得以偷袭成功,只有这样,一个大男人才有可能在对峙中死在一名弱女子手上。具体到邓玉娇这个案子,当时邓贵大必定是趴在邓玉娇身上,才会被侥幸拿到一把修脚刀或水果刀的邓玉娇奋起击杀!那个什么"推坐"说简直就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如果"推坐"说成立,那邓贵大在对峙中就是好好地站着,试问如果邓贵大在对峙中好好地站着,他会注意不到邓玉娇的起手动作,会看不清凶器的走势,会有进退不灵活之虞吗?倒是邓玉娇被邓贵大"推坐"了,她要袭击邓贵大得先站起来,那样的刺杀难度更不是一名弱女子可以逾越的!

邓贵大趴在邓玉娇身上做什么,当然是做儿童不宜的事了,邓玉娇为了制止侵犯,用侥幸拿到的修脚刀或水果刀攻击邓贵大,完全属于正当防卫,邓贵大因此死掉,完全是咎由自取,如果当局无意于反文明,反社会,就应该立刻无罪释放邓玉娇,还邓玉娇,还社会一个公道!

另,如果真想诬赖邓玉娇故意杀人也请敬业点,至少在通报上应该加上邓贵大喝醉酒,脚步浮浮一类的描述字样,免得贻笑大方!

2009年5月21日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