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zt上海梅都股东 我老爸的名字赫然在列....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7月04日 转载)
 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名称被人肉了出来了...无意中发现居然我老爸的名字赫然在列....
这下有意思了~~但是我老爸很早就没在里面做了.被他们给踢了出来~所以回家马上问老爸.有没有内幕好爆料~~哈哈~~`
  果然有哦~~大家听我慢慢说...   (博讯 boxun.com)

  具体内幕没出来前.先说说我爸爸吧
  爸爸一开始混的蛮好的.在当时梅陇的市容办里面做办公室副主任...就是类似现在城管啦~~~
  家里那时候也蛮有钞票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就去了迅豪置业有限公司了.然后张志琴,阙敬德.这些名字.,我也是一直在听到的.好像他们以前就是战友.认识的~~~
  具体发生了些什么事情我也不太清楚.我老爸就被他们踢出局了~`然后被换到了现在的工作单位.做点闲散的工作....家里面么也就很一般啦~~山上的平均水平都不到...
  张志琴,阙敬德他们几个人因为有钱了.所以现在基本上一帮穷朋友都不认的...眼睛长到天花板上的
  我吃饭的时候听我妈说.阙敬德以前在办公室里面嚣张的说.他现在可以跟江泽民明平起平座.可以握手....办公室里面设立赌桌.麻将.进出都是上千上万.而且只能让他赢钱~~~~~为人及其嚣张
  我爸爸发达时很照顾他们几个人...后来他们发达了...完全就不认识人了,所以就和穷的朋友断掉了
  现在每年过年基本上他们一群穷朋友还要聚一下的...我还认识蛮多人.谈起张志琴,阙敬德,无不愤慨万分.....
  再谈下~张锦梁 梅陇镇征地服务所
  妈妈说.有次张锦梁家里搬家.就请了张志琴,阙敬德,沈国才等.他们一起吃饭~~
  后来阙敬德因为有事情没去~~张锦梁第2天一大早等在公司门口.以为他得罪了阙敬德,非常害怕~~
  阙敬德的势力的确是蛮大的~~刚才看报纸~上面写着
  2002年检察机关对阙敬德已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追回赃款1327万,可是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现在头衔还是很多呢
  我爸现在工作的单位他们私自把他调过去的~~所有的材料.档案什么的.我爸都没接触到.也没签名.他们就有能力全部把他调过去了...然后入职体检他们也有办法找人搞定的.....
  这个蛮强大的...我也刚知道...原来有权利是哪么好的一个事情哦
  好了.下面是我老爸的发言~~~我开打了
  声明~~~
  今天在网上看到关于梅陇莲花河畔景苑13层楼倒塌事件.沈建忠在梅都房产公司有股份一说.本人声明:
  我在梅都房产的股份在6年前随着我被阙敬德.张志琴排挤出上海迅豪置业有限公司起已经被勒令退股~
  沈建忠.1959年9月18日出生.户籍为上海市闵行区.梅龙镇华二村12队~75年参加工作~78年入伍~80年入党~82年退伍~.退伍后任华二村团支书~民兵连长~华二12队队长.83年8月.认上海微型轴承厂梅陇联营厂团支书.84年9月后任华二村治保调解主任.仓储专营员~88年调入上海仓储公司工作~90年转为公司职员.代表公司到集心村6队负责帮助穷队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先进党员.93年调入梅陇市容办工作,97年因阙敬德邀请.到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仓储主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后因阙敬德把一个将要倒闭的公司.上海讯捷电器有限公司交给我,但企业产品不对路.我和阙敬德又是战友.又是上下级关系.我不得不接受2002年公司倒闭.阙敬德把一切责任都推在我一个人头上,就此我被排挤出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在梅都的股份一并退出
  下面是老爸写阙敬德的~~
  阙敬德 行西人.78年入伍.82年入党.83年退伍.83年8月进入微型轴承厂.靠关系进入了土管所.后任征地所所长.由于征地所有钱.他给镇领导送礼.送车
  就靠用钱搞关系.最后成为在梅龙镇内.一言九鼎的人物.他在公司想骂就骂.想让谁走就让谁走.他在公司狂到极点.他常说.现在凭他的关系.什么都能做到.他可以喝***握手.他还在公司里面放置了麻将台.叫手下人赌钱,一副牌进出上万.他开好车抽好烟.吧女儿送出国.住豪宅.就凭他的工资收入.还要多个梅陇合营企业里入股,这些钱的来路....
  张志琴
  华一村人.78年入伍,82年退伍.83年进入微型轴承厂工作,86年入党,87年调入征地所工作.后任征地所会计..成立迅豪置业有限公司副经理.
成立梅都房产公司任经理.梅都专私后任梅都董事长.名为董事长.掌权人其实是阙敬德.可想一个小小的副经理怎么会有钱购买一个梅都房产公司.他的钱多数是来自阙敬德
  如此的一切个低级的企业.如此低级的人办事.楼房倒塌是正常的.不到才是不正常的....
  再说下我知道的建筑方吧
  建筑方里面有个人是梅龙镇镇党委书记蔡建忠的一个亲戚吧好像是的...所以建筑项目就会交给一个不知名的建筑方....
  闵行区的.梅陇的主要政府官员基本还都包着他们几个.这个就是天朝~不知道具体的处理结果会是如何
  自从我爸爸被调去搞个很破的电器厂.家里面基本上都掏空了~然后我爸爸就这样被他们踢出局去了...他也找过好多人.不过没用.阙敬德的势力非常大.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然后他们就把他调去了现在工作的地方....也蛮好...哈哈.不然要是还在里面.这次估计也要被兜进去了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博讯 boxun.com)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