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林云海:杭州警方严重妨害司法公正,为什么没被问责?

就谭卓被撞死一案,杭州警方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个模拟动画,这个模拟动画严重违反了物理学原理:被撞飞的受害人在落地前,运动方向与双黄线成45度角,落地后,运动方向变成了与双黄线平行,中途未受外力作用,运动方向会出现如此拐弯情节,明显违反了惯性定律。

然而,正是杭州警方这个严重违反物理学原理的模拟动画,引出了谭卓被撞死仅仅是因为胡斌的车超速的正确舆论导向,只因为杭州警方的模拟动画明白无误地显示:1、当时胡斌的车正行驶在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正常车道上;2、只有胡斌一辆车撞人,没有第二辆车参与了撞人。

杭州警方的行为毫无疑问严重妨害了司法公正:如果真的只有胡斌一辆车撞人,根据惯性定律,受害人落地前的运动方向应与落地后一致,胡斌的车当时一定是在双黄线对面逆向行驶,杭州警方为什么硬要大家相信当时胡斌的车正行驶在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正常车道上?如果胡斌的车当时真的行驶在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正常车道上,根据惯性定律,受害人落地前与落地后的运动方向出现拐弯情节一定是因为有外力作用,受害人被胡斌的车撞飞后,在落地前一瞬间一定又被另一辆车撞到了,杭州警方为什么硬要大家相信只有胡斌一辆车撞人,没有第二辆车参与了撞人?

谭卓被撞死一案,到底是一辆车越线撞人,还是有两辆车一边一辆将受害人当球踢,还有待查证,只有一点可以肯定,杭州警方让大家相信的肯定不是事实,受害人谭卓死得很惨,很冤,远不仅仅是被胡斌超速撞死那么简单!杭州警方严重妨害司法公正,为什么没被问责?

除了要问责杭州警方,还应问责专家,问责正确舆论导向,问责律师,问责法院:你们怎么能那么盲目相信警方,竟至于对模拟动画上明显违反物理学原理的低级错误视而不见?

附:

杭州交警公布5-7交通肇事案模拟3D动画 http://6.cn/watch/11220502.html

注:请大家留意模拟动画中受害人谭卓在落地前后运动方向的改变,落地前是与双黄线成45度角,落地后成了与双黄线平行,按物理学原理,那根本不可能。

2009年7月28日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china-week.com ] 电子杂志!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