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习水县断案----新版红楼梦选段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4/26/09

如今且说书记授了习水县 ,一到任就有件官司详至案下,却是公职人员嫖宿幼女。彼时书记即拘原告来审,那原告道:"被强奸的乃是小人的女儿,小人丈夫开长途货运车经常不在家,小女儿由在老家的婆婆照料。有天婆婆打电话叫小人赶紧回老家,说孩子出事了。小人才知道小女确实被人奸污。只因奸污小女的是地方官员,而且奸完了还在地上扔了10块钱,说是嫖资。小人告了半年的状,竟无人做主,公安法院都说是嫖宿;求太老爷拘拿凶犯,以扶善良,存殁感激大恩不尽!"

书记听了大怒道:"那有这等事!光天化日下强奸幼女,还有王法吗!"便发签差公人立刻将凶犯家属拿来拷问。只见案旁站着一个门子,使眼色不叫他发签。书记心下狐疑,只得停了手。退堂至密室,令从人退去,只留这门子一人伏侍;门子忙上前道:"天下官员俱出自天朝,一损俱损,一荣俱荣,老爷您也不例外,莫不是刚来此地,便想杀一儆百立威不成?"书记道:"这等事我如何会做?既是同朝为官,能维持还是维持罢。"

门子笑道:"老爷真是明白人"书记听说,便笑问门子道:"这样说来,却怎么了结此案?----你大约也深知这凶犯躲的方向了?"门子笑道:"不瞒老爷说,不但这凶犯躲的方向,并这搭桥引线的人我也知道。"书记听了也叹道:"这也是他们的孽障遭遇,亦非偶然,这习水县风气如此,官员们都爱生活,爱萝莉,反正是屁民之女,奸了也不为过,偶尔强奸几个幼女,调剂一下精神,才能更好的为民造福嘛!偏又让人知道,搞得满城风雨!----且不要议论他人,只目今这官司如何剖断才好?"

门子笑道:"老爷当年何其明决,今日何反成个没主意的人了!既然他们早有准备,说是嫖宿,老爷何不顺水行舟,做个人情,将此案了结,日后也好去见地方诸公。"书记道:"你说的何尝不是。但天朝一再强调和谐,正竭力推销科学发展观,我等岂可因私枉法,是实不忍为的。"门子听了冷笑道:"老爷说的自是正理,但如今世上是行不去的!岂不闻古人说的'大丈夫相时而动',又说'趋吉避凶者为君子',依老爷这话,不但不能报效朝廷,亦且自身不保:还要三思为妥。"

书记低了头,半日说道:"依你怎么着?"门子道:"小人已想了个很好的主意在此:老爷明日坐堂,只管定个嫖宿幼女罪即可,按我朝律法,嫖宿不过罚点银子,让他们破钞消灾罢----这个人情自然是做足。原告固是不依,老爷只需告诉苦主,若是不从,凭老爷的手段随便给他们穿个小鞋,谅此等屁民也消受不起。小的在暗中调停,那几家也无甚要紧的人,不过为的是钱,有了银子,也就无话了。----老爷细想,此计如何?"书记笑道:"不妥,不妥。我朝律法写的明白,行为人明知是不满14
周岁的幼女而与其发生性关系,不论幼女是否自愿,均应依照《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以强奸罪定罪处罚。"门子冷笑道:"老爷大权在手,就说是嫖宿,谁敢说个不字!上堂时,给受害女生作证一分钟即可,这点时间谅她们也讲不出什么。公检法俱是自家人,谁敢乱说,只消请北京大学法学院孙东东教授定他个精神病,保管吓的他屁滚尿流。"

书记大笑道:"不妥不妥!等我再斟酌一下细节,服得口声才好。"当下二人计议已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Subscribe to 牛博山寨头条 using Google Reader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 to easily keep up with all your favorite sites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