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连岳:试鸡鸡

于 09-4-26 通过 牛博山寨头条 作者:连岳
连岳: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在一起学习拉丁舞时认识的。我们是里外契合的一对,彼此都为认识对方而感到幸运。我们在一起很开心,有很多共同语言。

我,在读博士生,她,在读硕士生。

在我追她的时候,她却是欲迎还拒的态度。我压抑了很久才表白,原来她有苦衷。

我将会比她晚两年毕业。她受父母之命,毕业之后很可能回家乡,因为在那边可以依靠关系进入国家电网系统(如果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要分开,我想我会一辈子痛恨该死的中国电力部门的)。她从一开始就对我说,不愿意过两地分居的生活。

她父母很早就叮嘱她,在硕士期间除非碰到特别优秀的男生,最好不要谈恋爱,以免影响返回家乡的计划。因此她父母对我们虽没有强烈反对,但大体上是不赞成的。

我只能尽自己一切努力去对她好。她能不顾父母的反对,和我交往,给我机会,来证明我是"特别优秀的男生",这也该算是难能可贵吧?

我这个人,有点理想主义,我很看重感情。她考虑的问题比我现实,我能够理解。

我有时候很不安分,看电影的时候,我会抱着她;走路的时候,我会搂着她。都仅仅是牵手、搂抱、接吻,再也没有超过这个界限。因为都是在校学生,我们还没有能够肌肤之亲的条件。

我感觉不到她有亲密接触的意愿,再加上前述的苦衷,我克制着更进一步身体接触的想法。说真的,这种状况还是很揪心的,但我想她也很有压力,我还是什么都不要说的好。

有些人谈女朋友就是为了排解寂寞。没有多久,我想通了,我跟别人追求是不一样的。我乐于靠"自己解决",并且下定决心,彻底打消"更进一步身体接触"的念头。

不幸的是,就在我下定这个决心不久,一次突然的独处一个房间的机会,我们有了边缘性行为。那天我在她身边自慰,很久才搞定,真把我急坏了,觉得我肯定形象大损。

她的家教比较严,父母认为结婚前要守住自己的"底线",否则有可能会误了将来婚姻前程。所以我不会轻易提出那方面的要求,这点我能做到。

我 觉得我的生活处处充满了矛盾。我是一个欲望强烈的人,差不多每天一次自慰,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方式,安全无毒,不影响他人,使自己从性冲动影响学业的苦恼中
解脱出来。但是我又想减少自慰,尤其是那一次和她有了肌肤之亲之后,毕竟频繁的自慰消耗体力,还有可能对将来的性生活造成影响。

我打算不去想她。越想要,越得不到,这种心理落差对男人是一种承重打击,不想念,就会没事。所以,减少见面是一种解脱。

可是她还是会希望和我见面。定期相见,美女相伴,要不起邪念,真的很有难度。在我们有肌肤之亲之前,我相信我能做到,但是现在......即使做到,也是一种煎熬。

我跟她大体说了我的苦恼,她短信里说,那以后还是不要太放纵自己了。

我实在痛恨我性功能如此旺盛,真想去出家几年再还俗结婚。

连岳,告诉我,我是不是心里有什么结没有解开。

我不是很方便买到上海一周,如果我的问题有幸能得到解答,请通知我一声。

谢谢!

一个斗争状态的人


一个斗争状态的人:

1、出家无法降低性欲。
2、在她身边自慰,很久才搞定,这不会形象大损,反而成功证明了你是"特别优秀的男生"----至少部分证明了。
3、由此想到,一个女生若真不愿意在婚前放弃处女身份,又担心男友无性能力,可以仿照此例,要求他在自己身边自慰几次,以测试功能。
4、这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试婚法,了不起的突破。

连岳
2009年4月26日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使用 Google 阅读器订阅牛博山寨头条
开始使用 Google 阅读器,轻松地与您喜爱的所有网站保持同步更新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