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省委知情人透露:罗清泉19日已知邓玉娇案幕后凶手,来头更大[转]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5月28日 首发)作者最新留言显示,此文给博讯首发,内容可信。


【二】案情如下(整体如此,细节另论):

1、 案发日下午,福成矿业与当地农民发生用地纠纷,矿上打电话给镇主管招商工作的郑建武,要求派员协助解决,郑随即指示邓贵大、黄德智、邓佳中三人出现场。邓
三人不辱使命,把事平的很快很好。傍晚,周矿长率三人尾随邓贵大三人来到镇上,喊上郑建武,举办一个答谢性质的宴会。酒后八人去梦幻城继续"消费
"(先吃后洗,这是现在场面人请人"潇洒"的必然一条龙服务)。

是酒前、酒中还是酒后,商定"嫖娼"细节的,现在不清楚。但有一个主题:就是周矿长看上邓玉娇了,或者是听说是"梦幻城"有邓玉娇这么一个人,今天,要去"买春""买处",邓贵大等三人须在周程见到邓玉娇之前,把邓玉娇"摆平"。

另一方面,我们知道邓玉娇在歌厅上班,这时(很可能还没到上班点)邓玉娇怎么会在洗浴房洗衣服呢?这很可能是唐芹、贺德江做内应,给邓玉娇下的一个套。(邓玉娇好朋友杨红艳不是说了吗,唐芹给她打电话,说给她妹妹今天过生日,请好朋友们来梦幻城洗脚,K歌嘛)。唐芹和另两个服务员在"水浴房"休息间,这时邓玉娇背着挎包来洗浴房洗衣服,这才有黄德智与邓玉娇在洗浴房"不期而至"的场面。

2、邓贵大八人到梦幻城后,周程等人进入包间等候,
邓贵大三人去"摆平"邓玉娇。黄走在前面,进入洗浴房,把门插上,向邓玉娇提出"特殊服务"的要求。邓玉娇一正派女子,虽不得不谋生在此地方,但直接听此
要求还是感到愤慨,但仍不失理智的、较强硬的拒绝了黄德智,黄德智遂拿出对一般小女子"买春""买处
"的手段,纠缠、猥亵、性侵害邓玉娇(就是抓摸乳部、下身等,不是指强奸;邓母与律师闹矛盾即在此),邓玉娇恼怒挣脱,躲避至休息间,黄德智不依不饶又跟进。跟在外边的邓贵大见如此,矿老板要求的"事"给安排不了,那还行?!对工作尽职尽责的邓贵大遂上来加入施压,并有炫耀、扇击邓玉娇那沓钱的过程(注意:一般嫖娼不用4000元的),威逼利诱邓玉娇都予以拒绝。这时,邓玉娇所谓好朋友唐芹上前解劝(很可能是站在邓贵大立场上)。邓玉娇一下明白过来,这一切都是别人给自己下的套,遂大怒,要走出房间。这时邓贵大恼羞成怒(心理活动应该是:这工作还怎么完成),拦住邓玉娇往沙发上推,邓玉娇掏出水果刀示警,欲走;邓贵大二人仍上前拦推邓玉娇,邓玉娇这时已急了眼,挥刀刺向二人,混乱中邓贵大扑通倒地,黄德智受伤,邓佳中在门口吓傻了。

一时间时间凝固了,这时邓玉娇的好朋友杨红艳赶到了,看见这一幕,遂拉住愣住的邓玉娇,"你还握着刀干什么?"这时邓玉娇才醒过神来,掏出电话报警。

3、野三关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一看这架势遂控制了现场,郑主任、周矿长等人知道出了这样的事也害怕了,遂向韩谭所长告饶,要求圆场。谭报案至县局,政委张友刚、副局长宋俊带人连夜过来,例行公事,做了讯问、笔录、勘验现场、组织救护转送伤员(或在这之前人就不在现场了)等。事这么大怎么办?请示领导(下面周矿长、郑主任也电话不断四处找人),最后领导指示:周矿长、郑主任等人马上消失,邓玉娇带到派出所留置;邓玉娇一见:我报的警,他们都没事了,反要带我走,什么道理?遂才有玻璃杯砸警察一说。

4、第二天,宋副局长等向县委、政府汇报的那个版本,基本上是原生态的,总的情况是清楚的(把饭店报销的饭单都取走了)。领导一听,这回丑丢大了!怎么办?他们素以"讲大局""政治上成熟"在关键时刻励己,遂决定:首先把周矿长、邓主任摘出,小女子邓玉娇留置,剩下邓贵大等怎么善后,你们公安局拿出一个方案来再议。"控制局势,稳定大局,是其大政方针"。

【注:这时讲"人和事都不能逾越法律,要依法遵法,公民人权高于一切",跟本不在他们的视野之内,邓玉娇这个活生生值得人们尊重的生命,在他们眼里只是一个"符号";至于胡总书记讲过:"要科学发展观,绿色GDP,要以人为本,和谐社会"对此时巴东县正合适嘛?福成矿业与民纠纷(有没有污染和破坏资源、损害农民利益等问题),黄雄的"梦幻城"娱乐业的负面效果,对生意人就这么惯着,好吗?这么对待一奇女子,对待一群为非做歹之人合适吗?真要善恶不分、黑白颠倒,激起民怨民愤来怎么办?哎!壮士断腕,不要这样的GDP也罢,以人为本,建和谐社会从今以后"科学发展";这才是真正有"大局观
""政治上成熟"。你巴东县变害为利,因势利导,真正按胡总书记的指示,这么干下来,说不定正是时代典型呢。可惜,这种正反馈的思维模式,在这些干部身上,绝对是负反馈反映的】

调子这么一定,更周程、黄雄等人平日里纠缠不清的人,一听,精神一振,对,就这么办,我们马上具体执行。

【三】后面的话:

不知是提炼原生态的东西,必定会露出本色的东西,还是公安队伍中总还是有些天地良心的人,或者还是深文周纳考虑的不周全,总之"邓玉娇不是卖淫女,邓贵大等三人是在索要特殊服务被拒,还有'一沓钱打脸''推到'等情节后,被邓玉娇刺伤致死的。事发后,是邓玉娇主动打电话给警方报告的,邓玉娇受到了'精神病人'的待遇"。这些基本情节和根本事实,就这样"公示"给了社会大众。

人民就有判断善恶是非的天然的良知良能,他们就从巴东官方的"通告"中,就能读出真实来。越描越黑,越掩盖越暴露,越回避越实质........;全中国人民现在都清楚地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就你们巴东公安和有关上级"还在侦查"。

够了,快止步后头吧,不然,你们和你们的上级都将被拖入深渊,一往不复。

邓玉娇暴露的问题是敏感、深刻的,《潜伏》中吴站长有句话:神奇的一跳,正跳在我的神经上,有点牙疼。邓玉娇的一刀,击中了邓贵大的要害(其实一个小小的邓贵大以致周程,何足挂齿),也击破了天。

1、基层公务人员(基层一级政权)沦为商财人等的工具,逼良为娼、犯强迫民女卖淫罪(期间涉及到流氓侮辱、性侵害妇女罪,以及涉嫌强奸妇女罪)。

(注:杨立勇局长讲"邓贵大不会强奸邓玉娇",其实在"技术上"他并未扯谎,黄德志、邓贵大虽然拿出流氓手段,如若邓玉娇屈从了,邓贵大们是不敢吃"第一口"的,他们会将叼来的羔羊送到另一个大狮子面前)。

2、地方一些公务人员,与财商、黑恶等沆瀣一气,受害的只能是平民百姓(如此地方,色情场所必是泛滥,而黄雄类后面没有警方背景那是不可能的,周程矿长可以"买春""买处",邓贵大等也可以陪同嫖娼,被鱼肉的只能是受经济危机影响回乡,被迫在梦幻城处打工谋生的邓玉娇们)

3、片面以经济建设为唯一导向,经意发展是硬道理,不管黑猫白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这是被歪嘴和尚念经的典型代表,其实巴东县发生的问题也正是对科学发展观,要以人为本,建和谐社会,倡导八荣八耻的发动。

4、民女邓玉娇被逼无奈,奋起反抗逼良为娼,英勇的与"强迫妇女卖淫罪"做斗争,如果不说是崇高的,至少在法律上是无罪的,如有不当后果,也只能有巴东地方当局承担。好女反成"精神病",不是对人民基本价值观念的讽刺吗?不是对基本人权的侵害吗?

罗清泉书记5月19日看到了邓玉娇材料。

作者署名:字匠101

  2009年5月27日

  最后附一句:今早打开电脑,知湖北警方已把邓玉娇转为监视居住,很好!又往正确方向走了一步。

[博讯首发,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图片文字部分,请直接转图片]

博讯记者找到24日人民网的一个帖子,基本佐证了这个真相:
投资人为什么要请招商办的人

关于邓玉娇案福成矿业的老板为什么要宴请劝贵大等镇干部?

此案的报道五花八门,但是有的网友想的比较细致,对相关的事情开始分析深层的东西,本人也一直在高度地关注,就本题目做一些分析,也许对网友们有所帮助。

据相关报道说当晚和劝贵大等人一起吃饭的是福成铁矿的周矿长,而且是周买的单。

1, 那么如何能在一个地方投资铁矿呢?如果你有钱,有两个办法,一是你公司报名参加正规的招标,拍卖,挂牌,依据你自己的经济实力和矿的价值去竞买取得探矿权或采矿权证;二是你在当地以招商引资的名义进入,拿上你的投资计划书,(最好能证明你的经济实力)和县级以上政府的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接触,一经谈好,这些权证政府会出面给你协调的,同样也是走程序把权证办到你公司的名义,而且不用花大力气去竞买,得到的价格可能是起始价或略高于起始价,给国土部门的解释是此矿为招商引资相目,此项目如果给了此公司每年能有多少多少利税,还有什么就业岗位等诸多好处,当然国土部门照样公告:有资质的公司都可参加等,但事实上当地政府给你设一任何条件,别的公司根本就连报名的资格都没有,比如说报名时到当地县级政府的那个部门开一个什么证,或要县政府的什么部门审核才能报名,你想你能通过吗,做梦去吧,只有认可的投资人才有权啊,明白了吧!

2, 公司拿到探矿权证后,公司要投资开矿,取矿石,建铁粉选厂,要赚钱,对不起按规定不能以探代采,你要花钱让地质部门给你做勘查报告,到最终详查报告出来你要等将近一年,还有地灾报告,水土保持,安全报告等一系列报告做出并专家评审通过后才能审领采矿证,这样一折腾起码要两年的时间,最后还要办安全生产许可证,投资人能等吗,只好想办法。

3, 找县领导通融或�认后能开工后,接下来你要做的工作多啦,求的部们和人更多,有人说受那么多气,那钱不赚不行啊,不,你不能和钱记仇吧,都知道你做的是暴利的行业,你总要意思一下吧,要按法规来你就等两年以后吧,到那时还不一定全能批下来。

4, 通常走访的是,地市级和县级国土部门的相关科室,地质科,矿管科,土地科(你要办占地临时土地证),林业局,生态保持等,还有本来和他管的部门没关系也想办法让你的项目和他的职责发生关系,哈哈,明白吗?

5, 最后你毕竞要在所在的镇村做事吧,开矿,建厂,那就涉及到和村镇,农民打交道啦,这时的村镇干部才能大有作为,占地的事你要和农民打交道,用地下水,用几百千瓦的电,建尾矿坝,尾矿对土地和地下水的污染,破坏生态,空气浮尘的扩散,矿车损坏路面,等那一条都能让你停产,这样的工作全凭镇干部和村干部给你协调,一般干部你要给点辛苦费吧,要不谁给你去得罪人去,虽然都明白你和县领导大人物处的和亲兄弟似的,但是有个卖力与否的问题吧,这种项目其实镇上所有部门及干部和村里的任何干部你都要维护的很好,要不你就做不成或高成本,任何一条理由就足以让你停产,你出血不?甚至你要拿出一部分暗股去送人才能摆平,你不和邓大贵搞好关系行不?更有比较卑鄙的人一方故意鼓动农民闹事,另一方帮矿主做工作,抬高自己的价值。

6, 按照网上的公布福成矿业投资一个多亿估计是县主要领导主抓的项目。给你们一个专业的数字,一吨铁粉的生产成本在巴东最多350元,07年行情在1200元以上,现在还有700元左右,按福成的投资至少在日产500吨以上,能赚多少钱你们自己算,有关部门当然更明白。所以看你投资人如何去和谐吧!(Modified
on 2009/5/28) (博讯 boxun.com)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zhaixinrangcgp社会仿生学
http://lvxiaoguang.meet8.com
http://blog.eastmoney.com/lvliangyu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