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公安部规定女生不能带水果刀?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非常英语 on 5/27/09
本文来源于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反抗是一种"宁为玉碎"的做法,所以一般来说,女生应该尽量先用逃离、欺骗等策略,在这些策略都无效时才采取反抗的方式,搏斗是很危险的。
  抗拒、挣脱是危险性不十分大的对抗。表现为挣脱对方的拥抱,推开对方,保护自己的衣服不被扯开,跑出对方的家等。
  女生很喜欢胡乱抓打,这是浪费体力,这样你会在短时间内筋疲力尽。你要保存体力,只要你还有力气,对方也就不会得逞。
  临时起意的强奸者以及部分青少年所为的强奸,被持续抗拒、挣扎一段时间后,想强奸的家伙就会放弃。下面介绍几个反抗高招:

①打击对方下身。作为受侵害者不能害羞,用力一定要尽可能地狠,因为如果一击之下,没有把对方打得一时动不得,对方必定要报复。注意,睾丸比阴茎更脆弱,更怕打。
  ②打五官。如果你在对方不注意时袭击了他的眼睛,他会立即丧失进攻能力。有些女孩子不敢这么做,怕对方报复下毒手。其实,如果你成功地打瞎他一只眼,他巨痛之下只会捂眼惨叫。如果对方强行吻你并把舌头伸到你嘴里,你可以咬他的舌头,也可以咬对方的鼻子。
  ③击头。女孩子手头抓到可用器物,如雨伞、酒瓶、石头、砖块等,可乘其不备猛击其头部。

△ 警察叔叔告诉你:
  女生如何对付色狼
  遭色狼侵袭是每位女生最大的噩梦,若不幸遇到此事时,一定要保持冷静、机警。
  ①大声喊叫,以引人注意,如喊"失火了"较能引起别人的注意。
  ②找最靠近你的明亮的地方,若无,则按就近民宅的门铃,请求协助。
  ③若身上带有口哨、电击棒或喷雾剂,则可以立刻吹响口哨或使用电击棒、喷雾剂来对付歹徒。
  ④若身上没有带武器,则身旁的石头、木棍都可以拿来当武器,攻击歹徒最脆弱的部位,并立刻脱逃。

http://www.mps.gov.cn/n16/n1641503/n1647489/1647623.html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Subscribe to 牛博山寨头条 using Google Reader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 to easily keep up with all your favorite sites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