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大胆预测邓玉娇案结局:网民将再次被忽悠(不是预报啊)

于 09-5-20 通过 牛博山寨头条 作者:非常英语

来自:文化先锋

按照常识,在法院未判决之前,一个案件出现任何结局都是正常;但按照中国常识,案件在一发生其实就注定了结局--准确的说,是当事人的身份注定了结局。

因此:平头老百姓爬到树上去窥探女人成了强奸;而官员强奸幼女却成了嫖宿。

基于这种常识,我来预测一下邓玉娇案件接下来的走向和结局。

1、公安机关以故意杀人案起诉;

2、一审判决,因证据确凿,邓玉娇故意杀人案成立;但鉴于邓玉娇有自首情节,以及在案发时有抑郁症倾向,判处有期徒刑20年。

3、邓玉娇不服判决,上诉。

4、二审以证据不足,驳回到一审法院重审。

5、公安机关补充证据(同期可能发布通告,宣称发现邓玉娇故意杀人案新证据)。

6、公安机关以"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上述,再次开庭重审。法院审理后作出判决,邓玉娇危害公共安全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5年。

7、邓玉娇再次上诉。终审驳回上诉,判决生效。

此时已经是2010年的事情了,网友们的热情已经转移到新的事件里,邓玉娇案不再受到关注。邓玉娇孤独的背影消失在高墙背后......

本预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见鬼。

经株洲专家一再验证,本人也未患有心脏病、精神病、抑郁症,同时不嗜好躲猫猫、弹脑门等危险游戏。请巴东警方、政府、法院、人大、政协、妇联不要跨省、跨县、跨镇抓捕,以免浪费人力物力资源。

附录:

警方报告的四个改变:邓玉娇前景不容乐观

作者:阮卒


  一:原来的三吏变成了二吏,那个没有被刺却被吓得尿了裤子的邓姓官员不见了。"邓贵大、黄德智酒后陪他人到野三关镇"雄风"宾馆休闲中心"梦幻城"消费。"那么,究竟这个"他"是谁呢?如此严重案件的直接当事人的具体身份,现在竟然用一个"他"来掩盖,这是第一个改变。

  二、原来的"特殊服务"变成了"异性洗浴服务"。此前所有信息都证明,黄德智要求邓玉娇提供的是特殊服务。"黄误认为邓是水疗区服务员,遂要求邓提供异性洗浴服务,"虽然是小小的改变,却很关键。"特殊服务"众所周知是性服务的代名词,而"异性洗浴服务"则就存在另外的可能。这为开脱死者,也为坐死邓女打下了伏笔。

  三、原来的"按倒"变成了"推坐"。
"邓玉娇即欲离开休息室,邓贵大将其拦住并推坐在沙发上,邓玉娇又欲起身离开,邓贵大再次将邓玉娇推坐在沙发上。"这个小小的改变也非常关键,"按倒"即有强奸之行为,说明邓贵大违背邓玉娇意志正在实施对于她的不法侵害行为。而"推坐"是什么是呢?那就是说发生了争吵,"推坐"也只是发生争吵中的一个动作。"按倒"与"推坐"虽然只是微小的改变,性质却完全不一样了。

  四、原来的"修脚刀"变成了"水果刀"。
"邓贵大再次将邓玉娇推坐在沙发上,邓玉娇遂拿出一把水果刀起身向邓贵大刺击,致邓贵大左颈、左小臂、右胸、右肩受伤。黄德智见状上前阻拦,邓玉娇又刺伤黄右大臂。"虽然都是刀,意义却不同。"修脚刀"是邓女劳动之必需工具,用"修脚刀"说明是情急之中的垂死一击,而"水果刀"则不是劳动场合必需的工具,那就有图谋不轨的含义了。如果没有人顶真,下一步巴东警方应该会出具邓女与邓死鬼的历史渊源来。尽管,本来无论是怎样的一把刀,都改变不了正当防卫的事实,但是显然,巴东警方不想这样做。

  从巴东警方报告上的四个改变,已经预示事情的最后结果,我们也可以清楚地看到:邓女事件的前景已不允乐观!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使用 Google 阅读器订阅牛博山寨头条
开始使用 Google 阅读器,轻松地与您喜爱的所有网站保持同步更新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