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Fwd: 超便携超强大的概念笔记本D-roll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款便携笔记本概念设计D-roll会有什么反应?看了这个,不得不说,现在的笔记本根本算不上便携笔记本!甚至可以说,这款概念笔记本D-roll,是一个万能工具。

  这个笔记本屏幕和键盘都可以像画轴一样卷起来。这个笔记本上还有一个皮带,上面有USB接口,可以插入USB外设,而且,它还有一个可拆装的摄像头,甚至,你可以把笔记本上的组建拆下来,当作时尚又个性的手链。女孩子可以把这样的笔记本当作精巧的手提袋(当然只是装饰作用)跨在胳膊上。骑行的时候,还可以把它斜跨在肩上。如果它材质够结识,甚至还可以当作防卫工具吧,哈哈。

    虽然这只是个超概念的东西,根本不可能量产,但是,设计者的想法还是很有趣的。一起看图吧。
<<8.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Best Regards
Amy S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