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内置雷达干扰器的奔驰

不知道国内让不让进口


什么是雷达干扰器?

2008-11-28  太原欣阅科技商行

在军事用途上,雷达干扰器的重要性已逐渐凌驾于雷达侦测器之上。美国于波湾战争时,其空军每当要执行任务时一定会派遣一架F-117雷达干扰机随行,目的是用来干扰利比亚的雷达系统;被干扰的敌军雷达屏幕会出现杂讯,或出现数千架的敌机目标。

利用这个原理,一些商家制造了专门在交通上使用的雷达干扰器,让交通警察的雷达暂时失去知觉,或读数判断错误。目前市面上的雷达干扰器主要有两种型式:

一、被动式雷达干扰器:Passtive Radar Jammer

这在美国是一种合法的仪器,符合FCC的规定,它不会发射任何电波,只会将侦测的电波反射回去时加入一些其它的雷达波,让警方的测速器材延迟十几秒,出现类似800公里或30KM等不合理的数据。不过实际上因为还没发展成熟,所以效果有限。

二、主动式雷达干扰器:Active Radar Jammer

用于道路交通,这是一种不合法的仪器。它会不断扫瞄警察的雷达频率,待收到警察测速雷达频率时,则会送出低功率可变化的信号让警方的雷达发生错误的当机现象。这种机器虽有有效,但装置�杂,体积笨重,且价位很高(约600多块美金),而且只能针对X频和K频。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