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新款奥巴马总统专车解密

① 装甲油箱(装置防弹钢板):如果遭到袭击,里面装有专门的防爆炸的泡沫可以防备。
② 车门:近20厘米厚,很明显这是装甲车门。仅这些车门的重量,就相当于波音747一个驾驶舱(cabine)的重量。特殊坚固的玻璃可以抵挡火力最强的射击。
③ 司机:经过CIA训练的特工,在危险情况下,能够随时采取非常措施。
④ 司机的车窗:为显露胸章和为跟奔跑在专车附近的特工们说话,只开启一个车窗——开至7厘米就够了。
⑤ 驾驶室:标准的方向盘。但在仪表中,包括精准的GPS导向系统。
⑥ (右中)汽车车身:淬火钢、铝和钛合金,几乎可以抵挡任何枪击。
⑦ (右中下)红外线摄像机。
⑧ (下,自右向左)底盘:一块12厘米的加厚钢板固定在车身下部,以防马路上的炸弹爆炸殃及车里的人。
⑨ 轮胎:加固的凯夫拉尔(一种质地牢固、重量轻的合成纤维,耐火、耐腐蚀),是不会爆裂的。即使轮胎损坏,靠钢制轮辋,照样保障专车高速行驶。
⑩ 防卫装备:小舱室备有催泪弹、夜间摄像机、泵枪,以及与总统血型相符的血浆等。
⑪ 后座:在奥巴马的对面,有一个折叠板,一台无线上网Wi-Fi笔记本电脑,一台极现代化的卫星电话——有直通副总统和五角大楼的专线。
⑫ 车厢:可乘4人。车窗比以前的总统专车宽大,有控制警报的装置。只有在总统指令下,玻璃窗才能降下。
⑬ 后备箱:备有氧气和灭火系统。


凯迪拉克1号——
长度:5.5米。
高度:1.7米。
发动机:(狄塞尔)柴油机,6.5升。
最高时速:96公里/h。
从0到96公里:15秒。
油耗:100公里45升左右。
售价:335000欧元


如果想袭击美国总统,那就仔细研究一下上面的材料吧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