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薪资丰厚进退自由 加国海军加强招募华裔青年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8月03日 转载)
加拿大海军明年将迎来建军100周年纪念。为了继续壮大海军队伍,海军一直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入伍,尤其是华裔青年;而加入海军后丰厚的薪资,也非常具吸引力。
(博讯 boxun.com)

加拿大海军中校尹庆宗表示,海军分为正规军(Regular)和后备军(Reserve)。正规军中,少数族裔较少,只有3%至4%,而华裔只占其中很小部分。不过,他说,在后备军中,少数族裔则较多,而且后备军工作属兼职,仍然不影响正常工作。

尹庆宗指出,一些华人对海军有些误解,认为参加海军就意味着上战场作战。但其实现代世界和平,实战机会极少,因此毋须担心。

另外,他还说,其实加入海军就如同获得一份新工作一样,如果感兴趣的,更可当作一生的职业来做。而参加海军后,发现并不喜欢,也可以中途退出。而且,在现如今经济环境不佳情况下,海军的收入和福利也非常具吸引力。

尹庆宗认为,海军薪资不低于其它工作。据加拿大海军官方网站显示,海军士官最低年薪31,020元,而升至下士(Corporal)年薪就达到
52,140元,中士(Sergeant)年薪59,892元,而升至总军士长(Chief Warrant
Officer)后,年薪就有81,744元。

尹庆宗表示,华裔小区中很多青年人都有很好的才华,例如计算机技术、领导能力等都非常突出。在海军队伍中,也有非常多的工作职位可供选择。他举例说,一条军舰上需要各方面人才,而海军队伍还有大量后勤工作及文职的职位。

尹庆宗说,加拿大海军装备在世界上位于领先地位,明年加拿大海军也将迎来建军100周年纪念,他也是筹备委员会主席。他指出,加国海军建军100
周年的庆祝活动,由明年5月开始,一整年都有各式庆祝活动。而在明年6月,来自中国等国的海军军鉴都前来参加庆祝活动,届时这些军舰分别停泊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公众也可以登舰参观。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